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给地球人的一封信

延征(三)FB Profile 我最亲爱的地球人,

你们好!我不知如何才能准确的向你们表达我对你们的爱意。这种爱,对你们来说,也许会来得太过突然,然而,我对你们生活上所面对的种种困难与挑战,确实了如指掌,而且是情有可原的。毕竟,我已经陪你们度过了一切,其中包括欺诈、血腥、暴力、与死亡。因此我深深可以体会得到,这种人生经历,令人类处处质疑爱的真伪,的确是毫无出奇的。我在此想万分感激神圣的宇宙给与我的一切安排,好让我能于最短的时间,浓缩的吸取了人类的一切喜怒哀乐、悲欢离合之根本,导致我能拥有充份的时间,来重新调整我所能给与人类应有的心灵调和与治疗法。

在我地球的生命旅途当中,虽然屡次给与你们施下不少心灵压力,然而,我可以对你们保证,我对你们的爱,是从来都没有改变过,因为只有如此,才能激起你们的情绪感官,唤醒你们的神圣心灵,好让你们的心灵能再次复活,从新获得自由。人类由于无法面对自己的恐惧,宁愿从此埋葬了自己的情绪,以为看不到的丑恶,是最美好的。然而,在此的同时,也把一生中所累积的问题一起埋葬,遗留下来给自己的,却是一个狭窄又难以呼吸的生存空间。我对此深感痛心,虽然深深了解“业”,是无法由他人之手来清洗的,哪怕是自己的亲生母亲与兄弟姐妹。

虽然如此,我从来都未曾放弃过你们,只是由于一向习惯于配合宇宙法则的作风,是一般处于第三度空间的人类心理状态难以理解的--我们只能展示,不能插手,因为人类需要以自己的“业”负起全责,方能彻底获得解脱。很多时候,我一直不断的在展示自己的智慧以及寻找自由与快乐的方式,反而却受到更多地球人的误解--他们把它理解成“自私”--尤其是当他们不愿意为他们的自毁行为负起全责的时候。这就有如他们批评正宗出家人与禅师为“逃避现实”的心态。其实他们在逃避的,却是高权威的法律与暴力威胁为他们带来的恐惧与精神监禁。他们勇于挑战对他们毫无威胁性的人,却不勇于挑战剥削他们心灵自由的高权威。然而,我却找不到任何理由去责怪他们,毕竟,这就是激发我来到地球的原因与决心。

亲爱的人类,我愿意对我无法违犯宇宙法则的无能深表歉意。然而,我也同时想提醒大家的就是,把我们的能力奉献给你们,不只是反射了你们的无能,更是为我们建立了贬低人类的业与罪孽--我们不是为人类的无能而来的!反而,你们的伟大潜在能力,确实引发我们来到地球的事实!你们的心灵力量与智慧所遭到的淹没,无法让我们的天堂增加一道色彩!我们要的,是要你们勇敢走入我们的境界,与我们同欢共庆!

人类!努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