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1, 2009

如何以宇宙整体观念,来达至世界的绝对和平

在我还没有深入的解释我的和平计划之前,我想让大家有个整体的和平概念和理解:

所谓的“和平”,就是当全体人类达到“和气”和“平等”的状态之时,方能称为和平。只有“和气”而没有“平等”,久而久之,和气的人难免也会变得不和气,因为在弱肉强食的情况之下,是绝对不容许和气的存在的;同样的,只有“平等”而没有“和气”,平等的状态,久而久之也会因某个不和气的人而造成不平等状态,这是必然的。所以,若要达到绝对的永恒性和平,“和气”和“平等”,是不可以分开的。而这种“和气”和“平等”的状态,也绝对不能容许矛盾的成分在内。也就是说,人类绝对不可以认为“和平”的必要性,只须要建立在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而人与地球的和平关系就可以置之不理,这便产生了一个天大的矛盾。一旦矛盾产生了,人类与大自然的搏斗,便会慢慢的转移到人群中来。因为人类一旦与大自然培养成一个搏斗的精神,这种精神就会变得很个人化。一旦成了个人化,人与人之间自然就会产生了一种对立的状态。这种对立,毫无疑问的,就是纠纷和战争的开始了。所以,若以宇宙的整体观念来看,“矛盾”这两个字,根本是不存在的。因为个人观点一旦伸展到宇宙无限的程度之时,那就只能和宇宙融合为一体,而就不会再以对立的眼光,把它看成是“无限”的个体。人类一旦与无限融合,那就连“有限”和“无限”的矛盾也没有了,更不用说会破坏大自然或与大自然搏斗。因此,若要达到绝对的和永恒性的世界和平,人类非要达到“悟”的境界不可。因为“悟”的状态,就是我所谓的“与宇宙万物合为一体”的心灵状态了。

可是,虽然世界和平,是由“悟”开始,然而,由于世界人口与新科技的增长率几乎成了正比,而且也造成了彼此互相刺激对方的发展速度,人类因此无法让自己喘得过气来(见图一)。

image 图一

既然连让自己反省的时间也没有,那也不会有什么耐心去了解自己与他人的需要,更不用说能心平气和的去探讨“悟”的真谛。如果这样一直发展下去的话,人类的心灵,永远都无法获得自由、幸福、和快乐;而地球,也永远无法从毁坏中获得康复,恢复它那可爱灵性。既然是这样的话,我也不得不把我多年以来,隐藏在心里多时的和平计划,公布于世,让世人共与参考。也许这计划将会受到世人的激烈反对,但是我还是要向大家发表,因为世人如果能轻易的接受,那这世界早就和平了,更不需要我这个小外星人在这地球上拼命的耍花招了。而这篇文章,也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基本上,世人可把这计划分成四个步骤来进行:

第一步、了解宇宙能量再循环的整体概念
第二步、了解降低世界人口的必要性
第三步、如何以最文明的方法将世界人口降低
第四步、了解宇宙能量再循环所导致的和平状态

以步骤的方式来讲解宇宙真理,其实是不符合大自然法则的。但是由于人类还未达到和平的心理状态,再加上他们那种习惯以“步骤”来达到某种“目标”的方式,我也只好以“将计就计”、“以毒攻毒”的方法来向他们解说了。直到他们达到真正的和平之时,自然就会明白我这句话的道理了。

 

第一步、了解宇宙能量再循环的整体概念

人类所能吸取的能量,其实是根据他们所付出的能量来断定的。这就是宇宙能量再循环的道理。也就是说,当人类无法以两百公里时速达到目的地的时候,便需要外在的资源来附加。因此就消耗了地球上的资源,来达到这个目的。然而,某种的“建立”,需要某种同等的“破坏”,来达成的。不过,只要这种“建立”和“破坏”是符合大自然的再循环法则,那人类和地球便能达到平衡点。这也意味着人类的生存,是无法避免大自然的破坏的,比如盖个简单木屋,也免不了要砍倒几棵树;吃几顿饭,也免不了要收割稻米。这是必然的。不过,如果人类收割了稻米,还懂得种植稻苗的话;如果人类盖了木屋,还懂得种植树木的话;那便符合了能量再循环的法则。那关键是在于什么呢?关键是在于建立的大小,与破坏的大小有关。人类天生的体力,其实是无法破坏整个地球的,除非是从人类的野心传到脑力、再从脑力传到科技,方能破坏一个星球。所以,地球的破坏,是与人类的邪恶野心有着密切的关系。

 

第二步、了解降低世界人口的必要性

正如以上所说的,“悟”,是世界和平的必经之路。既然如此,人类首先必须懂得为自己铺下一条直通“悟”的道路--那就是先把全球人口的增长速度缓慢下来。惟有这样,人类才能为自己设下一个不紧张世界,让整个局势都在人类自然能力的掌握之中。一旦人类能够很轻松的掌握局势,一切事务就好办得多了。至于如何以顺天应人的方法将世界人口降低,我会在下文详细的跟大家分享。不过,首先我们必须先了解降低世界人口的必要性,方能确保其之意义与推动力。要不然你们会以为我是一个神经不正常的疯子,或者是想让人类绝种的一个大恶魔。

我们必须知道,全球人口的增长率一旦减低,世界人口就自然会渐渐减低。当世界人口在日渐减低的时后,那些用于加速人类基本生活供应、同时又伤害人体健康和破坏环境的科技,便可容许人类慢慢的将它们废除,比如石油、汽车、罐头食品、快熟面、化学饮料、食物冷冻器、大量捕鱼器具、洋灰机、铲泥机等等。这些科技一旦废除:

一、人类对科技的依赖日渐减低。在毫无高科技的协助之下,人类开始依靠本能的体力和意志力,让自己身心更健全的活下去;

二、人类对大自然的破坏日渐减低。清澈见底的河水、茂盛的花草树木、和清新的空气,使到人类越来越健康活泼;

三、由于人口的减低,科技废除所导致的工厂关闭,也无法威胁到人类的求生机会。僧多粥少的现象,也自然不会发生,因为僧,如果不断的在减,粥,固然就会剩下更多;

四、在人口减低和科技的废除之下,大自然资源的消耗量便大大的减低,因此解决了自然资源欠缺的问题。而那些化学和罐头食品的需求,便会自然而然的从中消失掉;

五、人类的教育体系,可以从科学和工商慢慢转向心灵学、哲学、禅学、体育、武术、音乐、和艺术等等。这些学系,都是鼓励人类往内心去探讨、了解自己来了解对方、以及外在的一切事与物的健全教育体系;

六、城市里的拥挤和交通的阻塞问题,也自然迎刃而解。汽车和巴士的需求量,也逐渐降低。因此,空气的污染,也自动减少;

七、一旦人口减少、资源剩余,人类也无需考虑如何你争我夺。如果连枪炮的科技也废除了,再加上一些正人道、灭心魔的教育系统来助阵,人类也懒得去自相残杀。因为我的也是你的,你的也是我的,你的和我的都是属于大家的,而且大家的,原本都不是属于大家的。

由于世界人口与自然资源、科技、和教育体系的互联互扣关系,一旦将它降低,需求量就会减少;一旦需求量减少,科技的要求与讲究就会自然减低;一旦科技不再受到看好,教育系统就自然不会热衷于科学。反而换来的,却是修身养性、爱护大自然的热烈提倡。这样一来,全体人类与“悟”的距离,就越来越靠近了。人类因此对生命的看法和价值观,从此会大大的改变。在这个时候,便是世界和平与人类招手的时候了。

 

第三步、如何以最文明的方法将世界人口降低

读者读到这里,估计心理会产生很多置疑、不满、与不服的现象。我想,这是必然。因为毕竟是多年依靠科技的方便来维持生活。一想到要用双腿来走好几里远的路、没有电脑和电视机的娱乐日子、甚至不能尽情的享受到性爱的刺激等等,人类想必会大大的反对他们认为是荒唐的、而且毫无建设性的不实际计划。然而,他们也许不会意识到,他们所反对的原因,却很有可能就是他们破坏地球和人类心灵的根本原因。人类对任何建议的反对,往往是出自于他们所自知之明的懦弱与恐惧--虽然有些建议,的确是对人类有害无益的。另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喜欢以自己现有的知识,来断定某种信息的可靠性,这的确是很遗憾的。他们宁愿相信从高权威口中所说出的话,也不愿听信那对他们毫无威胁的善意信息,更对自己的心灵感应能力毫无信心。他们也许会向你争论说:“这并不是政府所承认的”,或“这并不是科学家所证实的”等等。然而,在政府还没有做出承认的过程当中、科学家还没有做出证明的运作当中,他们是不在场的。虽然说就凭政府或科学家的财力与智力,就足以让他们作出一个不需要目睹的信任,然而,在他们做出这种信任的同时,却忽略了一个整体性的考虑,比如对方的道德观念、利益上的阴谋、和个人的自我因素在内。就是因为这种盲从的态度,便很容易被人占便宜,鼓励天使变成魔鬼。这就有如相信有钱人不会偷钱、警察不会无故杀人的例子。至于我的个人资格,既不是一个受承认的哲学家,又不是一个知名度高的宗教家,让人置疑,是理所当然的。我唯一能做的,那就只有以我个人的悟道经验、真诚、和表达能力,来与大家分享了。其余的,只能看看读者们对探讨真相所抱持的态度了。无论如何,我还是想要在此向大家保证:

“世上只有致富后还想开悟的人,没有开悟后还想致富的人。”

如果你是完全赞同我以上的那一句话,那就请继续参考我将要与大家分享的世界人口降低法;要不,我也不会阻止、更加无法阻止,你想放弃阅读这篇文章的念头。

One-Kid-Per-Couple Worldwide Depopulation Method 图二

相信大家一看到上图的说明,很快的就会猜到我所要跟大家分享的所谓“世界人口降低法”。是的,我的思想,其实是很单纯,也很简单。然而,很多时候,单纯的思想,往往会被列为是幼稚的、不切实际的。不过,也有很多时候,人类的复杂思想,往往也是由于不愿放弃自己那含有后遗症的伟大杰作,因此就继续想尽其它新办法,来解决那个后遗症。之后,在解决那后遗症的同时,又产生了新的后遗症。因此就如此继续不断的互相交叠、积少成多,从简单的事情带到了复杂的局面。

根据图二的解释来看,我们会发现到,人类的繁殖动向,也未必是从少至多的正金字塔模式。在无需完全禁止人类生产的情况之下,只要世界的每一对夫妇都能坚持只生一个孩子的话,直到下一个世纪,世界人口将会轻易的减掉一半。这也许是制造一个生命,还需要两个生命的原因吧!换句话说,如果全世界的每一对夫妻都生下两个孩子,而且平均都是一男一女的话,那便是维持世界人口的策略。这也已经考虑到一家三代的因素在内了。因为第四代的出生,便是第一代的消失。整体的来说,拉长补短,还是不增不减的。不过由于目前的世界人口已成为了许多混乱的例子与因素之一,所以我还是建议一家一子的概念。因此,人类的“倒金字塔”繁殖动向,是绝对有可能的。直到世界人口与大自然达成平衡点的时候,一家二子的策略,即可进行,或可有可无的。

那么,如何才叫做“世界人口与大自然达成平衡点”呢?

 

第四步、了解宇宙能量再循环所导致的和平状态

Human-Earth Energy Recycle
图三

图三显示了一个人类与大自然完全达成共识的和平世界。这种“达成共识”的状态,就是我所谓的“平衡点”。它是通过人类与大地的单纯性联系,把一切多余的幻想和野心通通抛开,与大自然资源来一个直截的了当,让宇宙间的一切能量不停的再循环,以平衡来达至地球的最佳状态。这种状态,简单说一句,就是地球提供能量给人类、人类再把所吸取的能量归还于地球,好让地球能不断的恢复它的能量,同时也让人类能不断的吸取它的能量,彼此共同维持双方的性命。这就是宇宙万物产生共存的本质。这也许是佛家所谓的“因缘和合”之意吧。

当然,这并不是单单只靠世界人口的降低便能达到的。世界人口的降低,只是为了要人类还未达到“悟”的目的地之前,替自己修造一个容许自己走向“悟”的途径。因此有如我在以上所说的第五点及第七点,在降低世界人口与废除破坏大自然科技的同时,还要有一个恰当的教育系统来填补。这些教育体系,例如心灵学、哲学、与禅学,都是助于开导人类去领悟人类与大自然能量循环的意义和它的重要性。人类一旦与大地产生了共鸣,他们就开始懂得如何与地球和睦共处。在那个时候,他们每消耗大自然的一项资源,都会觉得伤害到地球的某一个部分,甚至会感觉到很心疼,有如伤到自己的身体似的。这就是与宇宙万物合为一体之后的所产生的效果。因此,他们每砍一棵树,都会迫不及待的想尽办法去种回一棵树;每当他们收割了一些蔬菜和水果,就会想办法去填补所收割的数量。即使是杀了几只鸡鸭,也会确保他们要好好的侍养它们的下一代。直到家畜的下一代能健全的繁殖之后,才好屠杀那些是时候该屠杀的上一代。即使不杀了它们,它们也会因老、病而去世。而且,这其实也是它们报答人类侍养之恩的一种表示。最主要的是,当侍养它们时,不许使用铁龙和暴力之类的方式,来抹煞它们生存的自由。如果它们愿意接受人类的恩惠,它们自然会不擒自来。既然是不擒自来,那又何必将它们关在笼子里呢?惟有这样,人类才有资格从他们身上获取能量。这种人类与大自然能量循环的态度,便是足成人类与大自然达成平衡点的必要条件。

可是大家要注意的是,以上所说的,并不意味着要你们去详细计算养了几只鸡,就该杀几只鸡;砍了几棵树,就该种回几棵树等等之类的。如果以刻意的心去故意做作,便不是发自内心的心灵感应。久而久之,便是再次返回与大自然脱节的人间地狱了。一旦意识到自己将要开始患到这种毛病之时,便要即刻放松自己,暂时抛开一切杂念,让自己跑到一个无人的角落冷静下来,独自静坐。那时候,很快的,心灵上就会恢复正常。这是我自小到大经常培养的一种习惯。有时候却觉得自己很可爱的。因此就觉得自己喜欢上了自己,也越来越敬佩自己的精神。那时候,你才真正开始了解,什么是爱己爱人、敬己敬人之道了。到了这种地步,如图三所说的“互爱”、“互助”、“互享”、“互导”,便能自然而然的在人群中发生,一切都不是故意做作、而且非常顺天应人的。这四种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其实是跟大地与人类的互动没有差别。比如提供树木给人类的森林,也需要人类的意识将它种回。同样的,除了体力之外,心灵也是人类的一种资源。一个有爱心的人,也不代表他不需要他人的爱。一个很愿意帮助他人的人,也不代表他不需要别人的帮助。再举一个例子来说:

“王老伯伯的木屋被风吹倒了(木屋重归大自然)。阿强一获知这个消息,就马上到附近的森林里砍了几棵好树,自愿为王老伯伯盖个新房子(恢复心灵资源)。老伯伯因此感激不尽,马上做了几道好菜,请阿强吃饭(恢复体力资源)。过后,老伯伯的女儿也舍不得看到那几棵好树被砍了,心里感觉到有点自私。因此就多种了几棵树,以报答大地之恩(恢复大自然资源)。”

我想,以上的故事,除了显示人类如何与大自然和睦相处之外,也算是一段感情丰富、非常感人的故事。像这样的情节,我想并不是在高科技大城市里所能体会得到的。这般傻得可爱又仁慈的心,也不是一般城市人能理解的。至于那左右两侧“朝向平衡流动”的上下箭头(见图三),就是代表以上所说的一切,一定要凭着自己的潜意识与心灵感应去填补一切短处、善用一切长处。以“无我”的心,去面对一切事物的真理,与宇宙万物共存。

 

结论

以上所说的和平世界,虽然会有一些人称之为第五度空间世界(5th dimension world),不过这是无关紧要的,也不要对名称之类的东西太过执着。因为太过执着于名称或数目字的开始,往往就是建立起二元世界的开始。所以,千万要记住:

第一、世界人口,一定要以一家一子的策略去降低,方能为全体人类铺上“悟”的道路;

第二、世界人口一旦开始减低,破坏大自然的科技必须乘机将它废除,以减轻地球上的污染和避免再促使新一代去学习破坏大自然的知识;

第三、在废除科技的同时,必须加强那些对身心有益处的教育体系,比如心灵学、哲学、禅学、艺术、武术等等,以便新一代能在没有科技的协助下,以超强的体力和意志力与大自然和睦共存;

第四、为了要更彻底的维持世界和平,一定要在新一代的人群中深深的种下人类与大自然能量循环的宇宙整体观念。让人类与宇宙万物种下一个不解之恩。

亲爱的人类,我在此祝贺你们成功!

No comments: